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莱赫维亚最差客场 对手不愿卖票给华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河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和去年四分之一决赛一样,广州恒大再次包机出征亚冠客场比赛,以便让球员们获得更充分的休息时间。不过由于卡塔尔的莱赫维亚使出盘外招,险些令恒大的包机计划无法实现。

  包机

  八强分组抽签揭晓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吉隆坡向莱赫维亚代表表示届时将包机前往客场参赛。回到广州后,恒大正式向民航申请路线,并通知了莱赫维亚。根据民航方面有关规定,恒大在包机出发前48个小时,必须得到对方的确认。但莱赫维亚接到恒大通知后迟迟不予回复,即便是恒大再三发函催促也没用。

  8月份首回合比赛,恒大工作人员见到了莱赫维亚方面负责人,再次提及此事。赛前,莱赫维亚的态度还算积极,但输球后再次杳无音讯。恒大打电话询问,莱赫维亚表示有直达航班没必要包机,恒大回应称亚足联不禁止客队采用包机方式去客场参加比赛,莱赫维亚随即又改口称多哈机场太忙,没法接待恒大的包机。

  直到恒大先遣团抵达多哈后直接找到了莱赫维亚俱乐部负责人,他们才和多哈机场进行联系,恒大也最终获得了相关的证明并传回国内,此时距离中国民航规定的包机出发前48个小时需要对方确认只有半个小时不到,如果再晚一点,恒大的包机计划将无法落实,影响这次客场征程。

  训练场地

  除了阻碍包机外,莱赫维亚在训练场地使用上也百般为难恒大,希望通过这些方式翻盘。恒大原本和精英学院场地达成租用协议,但恒大先遣团抵达多哈落实时,对方却表示自己需要使用不再租给恒大,尽管恒大表示愿意协调时间,但对方还是不同意。恒大找莱赫维亚协调,但莱赫维亚表示恒大是提前抵达的,只能自己解决场地问题。无奈之下恒大找到卡塔尔足协负责人进行投诉,精英学院才答应给恒大使用场地。

  酒店

  在酒店一事上,恒大同样遭到了莱赫维亚的为难。原本恒大准备下榻千禧酒店,但莱赫维亚却要求改为另一家酒店,那家酒店离训练场太远,交通不方便,显然莱赫维亚想要折腾恒大球员。恒大坚持不更换酒店,莱赫维亚表示出任何问题都不会负责。

  当初莱赫维亚到广州时,恒大面对对手提出的任何要求都尽可能满足,然而恒大到了多哈却受到如此多刁难,这令恒大很不爽,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亚冠联赛去过这么多客场,这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个了。”恒大还担心向莱赫维亚购买门票给当地华人时会遭到对方找各种理由推脱,并且担心对方因不愿中国球迷占据球场而高价卖票。可以预见,恒大这次客场之旅注定不会顺利,比赛还可能会遇到裁判问题,就看恒大能否克服这些场外不利因素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