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休媒:林书豪仍是火箭招牌 一优势帮他力压黑贝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对新赛季火箭队各个位置进行了解析,以下是控卫篇。

  球员

  林书豪--新赛季将是林书豪在联盟的第4年,但上赛季,是他首次在1支球队打完1个完整赛季。NBA生涯前2年,林书豪的出勤率不到50%。上赛季他打满82场常规赛,季后赛则打了4场。

  贝弗利--新赛季将是贝弗利进入NBA的第2年,菜鸟赛季他在常规赛场均出场17.4分贡献5.6分2.9助攻;而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出场33.3分钟拿下11.8分2.8助攻。

  布鲁克斯--小布即将进入NBA的第6年,之前他在火箭队打了3个完整赛季。此外,他还曾在太阳队和国王队短暂效力过。

  柯南--柯南将迎来菜鸟赛季,他是2013年首轮第34顺位新秀。

  上赛季

  上赛季入主休斯顿的林书豪被寄予厚望,常规赛他交出13.4分6.1助攻的数据,但季后赛因为受困胸部伤势,所以影响了发挥。贝弗利则因为与雷霆队的季后赛迅速蹿红,而布鲁克斯NBA生涯最佳时期是在火箭队度过的,09-10赛季他场均有19.6分5.3助攻入账。柯南的大学生涯表现出色,12-13赛季他场均贡献21.8分4.3助攻。

  展望

  林书豪哪里都不去,他仍是火箭队的招牌之一,不少人对他的期望依旧很高。因为有了霍华德的加盟,全新的火箭队令人期待,对控卫而言,最重要的是进行挡拆配合。最大的问题是柯南能融入球队体系吗?他个子不高,但能传球和得分,所有人都期待柯南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但他因伤没有打。

  费根观点

  “林疯狂”带来的问题是林书豪似乎总是被高估或者被低估。在打完个人首个季后赛之旅后,林书豪似乎又回到了被低估的行列。即使贝弗利上升势头迅猛,林书豪对火箭队的进攻依旧很重要。霍华德擅长挡拆,而球却经常在哈登手中,所以林书豪要做的是维持住上赛季后3个月40%的三分球命中率。林书豪已经恢复了健康,投篮将帮助他在与贝弗利的竞争中占据优势;此外火箭队也会增加贝弗利的出场时间。另外在比赛最后阶段,贝弗利的全场领防对球队很重要,小布和柯南将竞争第3控卫,种种迹象表明,柯南更有可能被送去发展联盟锻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