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状态不佳 “飞行员”卡特2-5不敌戴维斯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3-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马克-戴维斯以5-2的比分击败了阿里斯特-卡特晋级次轮。

  马克-戴维斯近两年发挥不俗,而“飞行员”刚刚经历手术,调整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尽管卡特在交锋纪录上占优,但是对阵戴维斯有些难度。第一局比赛,戴维斯开局显示出火热手感,以91-0零封卡特先拔头筹。第二局较量,戴维斯拼远台打进红球,随后打进黄色球进行过渡,紧接着上演挥洒自如的进攻狂潮,连续命中单杆轰下122分零封卡特,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卡特的发挥依然糟糕,尽管率先上手但是没有形成连续攻势,戴维斯把握机会,单杆再次破百以102-25获胜,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戴维斯率先上手确立优势,但是一次进攻不进留下线路,卡特把握机会顺势上手,红球彩球打出连贯攻势,单杆轰下67分追回一局,带着大比分1-3的劣势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较量,“飞行员”逐渐找到状态,轰下单杆65分再追一局。第六局比赛,戴维斯重整旗鼓,凭借着稳定的进攻布局,以61-9再次胜出,大比分4-2率先获得赛点。第七局,双方经过长时间相持,戴维斯66-50领先,此时台面上只有粉球与黑球。最终,卡特做斯诺克失败,戴维斯艰难胜出,大比分5-2获胜晋级下一轮。第二轮,戴维斯将对阵“巫师”希金斯。

  另外两场比赛中,巴里-霍金斯对阵戴维-格雷茨。第一局比赛,霍金斯就上演单杆破百确立优势,随后又是连扫三局,带着4-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比赛,霍金斯延续着强悍的发挥,单杆轰下70分完成超分,大比分5-0横扫格雷茨晋级,第二轮将对阵瑞恩-戴与艾伦之间的胜者。而在一场外卡轮的比拼中,马克-金凭借着两杆50+的表现,以5-1横扫中国小将朱英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