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国赛乌克兰新星浪费16破发点 格尔格斯进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总奖金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开始了首轮比赛的较量。五号种子乌克兰19岁新星斯维托丽娜浪费16个破发点,苦战三盘不敌西班牙人阿鲁阿巴莱娜。六号种子德国人格尔格斯横扫日本选手土居美咲晋级次轮。
  乌克兰人斯维托丽娜出生于1994年9月12日,刚刚度过了自己19岁的生日,在今年7月28日的巴库杯决赛中,斯维托丽娜战胜以色列皮尔获得了职业生涯首冠,她当时只有18岁10个月零16天,成为了本赛季首位夺得女单冠军的青少年球员。西班牙人阿鲁阿巴莱娜今年也只有21岁,目前还没有WTA冠军头衔。两人之前没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阿鲁阿巴莱娜7-5先下一城,第二盘阿鲁阿巴莱娜出现波动,2-6输掉一盘。决胜盘阿鲁阿巴莱娜取得关键破发,以6-4胜出。本场比赛阿鲁阿巴莱娜轰出了四记ACE,而斯维托丽娜轰出了5记。双误方面阿鲁阿巴莱娜4-8,比对手少四个。阿鲁阿巴莱娜拿到12个破发点,兑现6个,斯维托丽娜拿到22个破发点,仅仅兑现六个,这样低效的破发也是斯维托丽娜出局的重要原因。
  另外一场比赛,德国25岁好手、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格尔格斯迎来了日本1991年小将、现世界排名第92位的土居美咲的挑战。格尔格斯的身高是180公分,比对手高出了21公分,土居美咲的身高只有159公分。格尔格斯将身高的优势转化成了比赛中的优势,首盘6-3胜出,第二盘再以7-5胜出,用时80分钟完结比赛。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格尔格斯在ACE球方面7-2领先,七个破发点兑现了四个。
  在首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以6-4/6-1战胜了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罗马尼亚好手杜赫鲁以6-0/7-6送蛋横扫东道主选手韩辰珠;韩国人李艺罗伊6-4/6-1挑落俄罗斯人加沃尔洛娃晋级次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韩国赛 乌克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