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傅家俊轰四杆70+ 中国德比5-0横扫曹宇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较量,中国德比战,傅家俊打出四杆70+,5-0横扫曹宇鹏,轻松晋级16强。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傅家俊当上父亲后状态回勇,不仅重回前16行列,还在澳大利亚收获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因为照顾孩子,傅家俊的练球时间相比过去有一些减少,但却让他打球有了更大的动力。曹宇鹏外卡赛面对实力和经验差自己不少的周跃龙,在3-0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拖到决胜局,才最终5-4艰难取胜。本赛季第一站亚巡赛,曹宇鹏曾在第二轮以4-3击败过傅家俊。

    首局曹宇鹏率先发难先取21分,傅家俊两次上手得到16分,曹宇鹏防守失误再送机会,傅家俊一杆39分后再取18分,以73-22先声夺人。
 
    第二局傅家俊先得9分,曹宇鹏两杆分别取下13分和12分,傅家俊攻入一颗红球,做斯诺克令曹宇鹏犯规,随后一杆打出74分,以88-25再下一城。

    第三局傅家俊延续好的手感,迅速上手一杆轰出44分。曹宇鹏打进一颗红球,傅家俊犯规被罚4分,曹宇鹏也被罚4分,傅家俊抓住机会,打出一杆78分以126-5胜出,取得3-0的领先。

    第四局傅家俊依然不可阻挡,打出一杆72分零封取胜,上半场就4-0占优获得赛点。第五局曹宇鹏本有希望拿下一局,先拿12分后犯规,傅家俊打进一颗红球后,一杆轰下78分,以83-12胜出,总比分5-0完胜。

    第二轮傅家俊的对手将在宾汉姆与威尔森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