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墨菲破百绝杀于德陆 肖国栋5-0胜13岁小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开杆。率先进行的首轮,虽然于德陆表现顽强,但战至决胜局落败,4-5输给墨菲后止步32强。同时进行的外卡轮,00后袁思俊在德比战中0-5完败给单杆破百的肖国栋,王雨晨则爆冷5-3淘汰乔-佩里。

  于德陆4-5墨菲【比赛回放】

  资格赛上于德陆连赢三场,晋级正赛首轮遭遇了世界排名第4的墨菲。本场比赛双方均全力出战,第1局,墨菲单杆116分清台拔得头筹,第2局于德陆只打进一颗红球,墨菲凭单杆77分取得2-0领先。之后于德陆完成了调整,在第3局轰单杆80分扳回一城。第4局,于德陆凭借精准的远台两次上手,局分55-0中断。不过墨菲仅追回5分架杆失误,于德陆单杆72分清台,连胜两局2-2追平墨菲。

  中场休息后双方手感均明显下降,在第5局失误连连。台面还剩最后两颗彩球双方58-58战平。最终于德陆失误,墨菲收掉彩球,重新3-2领先。而随着于德陆在第6局拿到一杆55分,场上再次3-3握手言和。

  之后双方各胜一局,不得不进入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于德陆打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率先远台突破,然而连得30分炸球不理想导致中断。墨菲反超后于德陆两次获得机会,但都出现严重失误,最终于德陆4-5告负,止步32强。次轮墨菲的对手将在丁俊晖和外卡选手的胜者之间产生。

  袁思俊0-5肖国栋【比赛回放】

  同时进行的外卡轮有两场德比战,其中,00后袁思俊的首秀颇为引人瞩目。去年四川省首届斯诺克公开赛中,来自广西的袁思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决赛5-2击败肉孜买买提夺得冠军。袁思俊的表现获得了业界肯定。此次持外卡首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迎接他的是场德比战,对手是多年征战职业赛的重庆选手肖国栋。

  由于经验欠缺,本场比赛袁思俊机会不多。第1局肖国栋轻松拿下。第2局,袁思俊率先得到21分失误,肖国栋打单杆54分反超。袁思俊追回4分击打最后一颗红球失误漏出中袋,肖国栋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

第3局袁思俊一球未下,经验丰富的肖国栋上手后轰单杆122分清台,3-0。第4局肖国栋连得26分中袋失误,袁思俊仅追回13分就将机会还给了肖国栋,肖国栋73-13拿下该局,以4-0快速拿到赛点。

  休息回来比赛进入第5局,袁思俊没有好转,两次出手只拿到12分。肖国栋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00后袁思俊的首秀于是以0-5完败首场,肖国栋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马奎尔。

  曹宇鹏5-4周跃龙 王雨晨5-3乔-佩里

  另外一场德比战在曹宇鹏和周跃龙之间进行,本赛季曹宇鹏状态良好,无锡精英赛首次打进排名赛8强,本届上海赛资格赛上,他连闯三关,实现了本土之行。但与四川小将周跃龙的德比战,曹宇鹏遭遇了不小的阻力,不过经过9局苦战,最终曹宇鹏5-4险胜。晋级32强迎接曹宇鹏的依然是场德比战,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王雨晨在当天爆出冷门,5-3淘汰世界排名第19的乔-佩里,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世界第1罗伯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