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洛普:那不勒斯像块铁板 莱万:一周双赛才过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将在9月19日凌晨2:45打响,欧冠死亡之组的较量也格外引人关注。目前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分别排名德甲联赛和意甲联赛的榜首,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德意巅峰之战,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多特蒙德搭乘赞助商土耳其航空提供的专机前往意大利。

    主教练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那不勒斯是真正的铁板一块,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钻透,不过我们自己同样不是软柿子(原话:从树上掉落的水果),大家已经准备好了!”克洛普在采访中经常妙语连珠,这也显示了现在多特蒙德少帅心情不错,信心十足。

    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表示“那不勒斯是一个真正难缠的对手”,来自皇马的双子星伊瓜因和卡列洪尤其令人忌惮,他们刚刚用进球帮助球队2-0战胜亚特兰大,三轮比赛两人就为球队奉献了五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当然不能忘记的还有哈姆希克以4个进球排名目前意甲射手榜榜首。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说:“我们现在必须切换进入欧冠模式了。”上赛季多特蒙德在欧冠的前五个客场都保持不败,直到半决赛才客场败给了皇马,不知道大黄蜂能否在本赛季延续这样的优异表现。两名后腰凯尔和京多安同时伤停,让多特蒙德在这个位置颇为单薄,不过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倒是信心满满,他表示:“现在对我来说赛季是真正开始了,之前一周只踢一场比赛对我来说真是不过瘾。”多特蒙德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火力全开6-2大胜汉堡,全队踢球的节奏明显高于前几轮比赛,这也是在为欧冠热身,接下来对那不勒斯的较量令人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