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悲催!卡卡刚来AC米兰又伤了 惊曝伤1月无缘欧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联赛第三轮,AC米兰凭借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在客场从都灵身上抢下了1分,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回归之后的卡卡完成了首秀,不过比赛第二天坏消息就传来了。

  《意大利足球》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卡卡由于肌肉伤病将缺阵一个月,这对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西班牙《阿斯报》表示卡卡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因此将缺阵4周时间。《慢镜头》尽管没有做出具体的预测,但是表示卡卡将肯定无缘周中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

  不过AC米兰官方对卡卡的伤病并没有做出官方的确认,但是俱乐部医疗组确认了蒙托利沃和波利的伤情,蒙托利沃右腿股二头肌受伤,接下来需要进一步检查来确认具体的恢复时间,波利则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右腿遭受了严重的挫伤。

  如此严重的伤病对于AC米兰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接下来AC米兰将在周中的欧冠中对阵凯尔特人,并在周末的联赛中迎战那不勒斯,《意大利足球》表示蒙托利沃肯定无缘这两场比赛了,而波利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再加上受伤的卡卡无法出战,还有此前受伤的沙拉维,AC米兰的攻击线无疑面临着非常严峻的考验。

  而这仅仅是AC米兰伤病名单的一部分,帕齐尼、阿巴特、德希利奥、博内拉和西尔维斯特雷也都在养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