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耶斯15年一梦今终圆 曼联妖锋离队获官方宣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而对于主教练莫耶斯来说,这也是他上任后带领红魔所打的第一场欧冠赛事。

  除了勒沃库森之外,曼联的小组赛对手还包括顿涅茨克矿工和皇家社会,正常情况下,红魔从小组突围应该不存在太大难度。莫耶斯表示:“自从我加入曼联的第一天起,我就对欧冠充满期待,每一场比赛都充满挑战,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我在2005年的时候曾跟埃弗顿参加过欧冠,当时我们没能进入正赛,但现在不同,曼联是欧冠正赛的常客。我有15年的执教经验,而我一直想参加欧冠。”

  在谈及小组赛对手时,莫耶斯表示:“所有的小组都很艰难,早些时候你可以很轻松的就断定谁能从小组出线,但是这几年欧洲足球的整体水平上升很快,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在逐渐缩小。我们的对手有一支德国顶级球队,一支西班牙球队,我们还要去顿涅茨克打客场,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

  尽管本周末曼联要迎来曼彻斯特德比,但是莫耶斯强调他的球队不会因此而保留实力,鲁尼、范佩西、卡里克、费迪南德、维迪奇等绝对主力都可能以首发身份参加同勒沃库森的比赛。“我始终相信,下一场比赛才是你最重要的一战,”前埃弗顿主帅说道,“这就是我的执教风格,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会考虑之后的事情,或许在比赛尘埃落定的情况下,我会做出一些改变。”

  此外,曼联前锋马切达以租借形式加盟英冠球队唐卡斯特流浪者获得官方宣布,这笔交易的租期为一个月。2009年对阵阿斯顿维拉一役,马切达终场绝杀一球成名,但之后就再没有出彩表现,他最近一次代表曼联上阵还是去年12月欧冠小组赛输给克鲁日。目前,意大利前锋已经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此前他曾先后租借过QPR、斯图加特和桑普多利亚。当地时间周二晚,唐卡斯特将对阵沃特福德,马切达有望在此役中为新东家完成处子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