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官方公布蒙托利沃波利伤情 或无缘欧冠首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公布队内最新伤情,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受伤的蒙托利沃和波利伤势已得到初步诊断,具体伤停时间尚未确定,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表示,他们将有可能缺席下周中米兰首轮欧冠小组赛。

米兰官方公布蒙托利沃波利伤情 或无缘欧冠首战

  《米兰官网》:蒙托利沃波利伤情初步确认

  米兰在其官网声明中写道:“在昨天客场挑战都灵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蒙托利沃,已被确认为左大腿股二头肌拉伤,他将在未来几年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定具体伤势和伤停时间;波利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不适,他在赛后被确诊为右大腿股四头肌严重挫伤,并出现了血肿。”

  红黑军团近期接连遭受伤病打击,阿巴特上周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时拉伤左腿内收肌,紧接着德西利奥也因左膝半月板手术伤停,随后沙拉维又在训练中右大腿腿筋拉伤。如今队内核心队长蒙托利沃也加入伤病阵营中,这对于即将出征欧冠赛场的米兰而言显然是一大噩梦。米兰客战都灵的比赛,下半时顶替蒙托利沃登场的波利表现出色,但令人惋惜的是这名红黑新援如今也成了伤员。

  事实上,在阿巴特和德西利奥受伤缺阵之后,米兰本已孱弱的后防线就已备受打击,此前曾有媒体表示阿莱格里有意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使波利后撤出任右后卫位置,不过红黑主帅最终选择派发扎卡尔多上场。事实证明,前意大利国脚辜负了阿莱格里的期望,他不但未能给增强球队后防带来任何良好作用,相反在关键时刻成了红黑军团的定时炸弹。如今,扎卡尔多不能胜任防守重任,而原本可以临时客串后卫角色的波利也受了伤,这对于米兰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米兰官方 欧冠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