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克尔膝伤或缺战欧冠 穆帅将派路易斯客串后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小组赛迎战首个对手巴塞尔,《邮报》披露,因为切尔西两大后腰米克尔和拉米雷斯都有可能缺阵,本赛季仅在上周末上过一场比赛的巴西中卫路易斯很有可能在周三客串后腰。

    在上周六0-1输给埃弗顿的比赛中,米克尔的膝盖不幸受伤,加上拉米雷斯在超级杯中染红被罚下,将会停赛无缘本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三大后腰中只剩下兰帕德一人可用。

    在新赛季头4场联赛中,穆里尼奥都祭出了4231的双后腰打法,《邮报》指出,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在周三的欧冠中派出路易斯客串后腰,与兰帕德共同负责中场防守工作。而缺阵上轮联赛的卡希尔相信也是为了这场欧冠做轮换,他将和特里重组英格兰中卫组合。

    谈起巴塞尔,切尔西并不陌生。贝尼特斯上赛季就率领蓝军在欧联半决赛主场3-1击败对手,并最终杀进决赛并夺冠。而在锋线上,托雷斯也有机会取代上轮联赛打满全场但却错失空门的埃托奥首发,唯一的疑问是那3个攻击中场人选,穆里尼奥在这方面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

    在0-1输给埃弗顿后,一向高傲的穆里尼奥令人意外地表示,切尔西已经不是2004年那支蓝军,不要期待他马上率队夺得联赛冠军,但在欧冠中,穆里尼奥肯定希望能够尽可能走得更远,毕竟杯赛比起联赛有更多的运气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