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9球世锦赛中国3将无缘64强 雷耶斯霍曼携手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15: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3年度世界9球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中国出征的五位选手中,除王灿和吴珈庆从胜部出线之外,另外三位选手都在败部遭到淘汰。

  中国选手刘海涛在首场比赛中输给日本选手栗林达之后,以9比0横扫Sibongiseni O. Gumede。不过在随后面对越南选手阮安团的比赛中,他发挥不佳以0比9败北无缘晋级。韩皓翔在败部的晋级战中遭遇加拿大籍菲律宾选手阿莱克斯·帕古拉扬,3比9告负。上届亚军得主李赫文则是在败部的晋级战中以7比9输给菲律宾选手Raymund Faraon,无缘64强。

  即使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你也逃不开压力的困扰。三年没有参赛的菲律宾老将马龙·马纳罗在以9比4击败波兰选手马修·斯捏戈奇之后说道:“是的我感受到了压力。这是我三年里参加的第一个比赛,我并没有百分之百的自信。作为一个选举的官员我很忙,我只有很少的时间来练习。我的信心并没有百分之百地回来,但是我有一颗大心脏。只要你心理足够好的话你就能在这赢下比赛。”

  老将艾弗伦·雷耶斯在看似轻松的一场比赛中以9比4击败韩国选手郑荣和挺进64强,但是他也同样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他们总是认为我应该赢下比赛,如果我输球的话,会感觉对不起他们。在这里比赛压力太大了。如果没有压力的话我想我能赢下一系列的比赛,但是现在,太难了。”

  在一场重头戏中,德国选手索斯顿·霍曼以9比6将菲律宾老将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淘汰出局。霍曼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紧张。在5比5之后我表现得不错,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我一直都会在比赛中遇到他,在我小的时候他就是撞球界的一尊神。我在很多重要的比赛中战胜过他。当然我对他非常尊敬,在对阵他的时候我只会表现得更好。这给了我自信。”

  黎巴嫩选手Mohd Ali Berjawi在败部的晋级战中击败卡塔尔选手Mhana Al Obaidly,成为了首位晋级世锦赛64强的黎巴嫩球员。虽然并没有希望最终夺冠,但是他还是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了荣誉。在赛后他笑着说道:“我有希望,所有的选手都有希望。这也是我们到这里来的原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