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购西多夫身边国脚 16球妖王欧洲最疯队来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AC米兰尽管买入了卡卡、波利、萨波纳拉等球员,但是在最为需要引进新援补充的防线上却没有做出任何投资,联赛开始之后防线表现的不稳,以及伤病的影响让AC米兰现在不得不认真面对眼前的问题了,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后防线将是球队重点补充的目标。

  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AC米兰目前的目标是18岁的巴西天才中卫多里亚,目前这位小将效力于巴甲球队博塔弗戈,除了年纪轻轻就在这家巴甲老牌豪门占据一席之地外,多里亚也得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召。此外,博塔弗戈队内还有一位AC米兰的老熟人,那就是荷兰球星西多夫,《全市场》表示AC米兰同博塔弗戈的良好关系将让这笔转会变得相对来说会比较顺利。

  提到AC米兰的后防引援,不得不提的就是卡利亚里中卫阿斯托里,本来在这个夏天AC米兰有机会将这位意大利国脚带回米兰,加利亚尼在敲定了卡卡的转会之后也亲自同卡利亚里进行了谈判,不过最终这笔转会还是落空了。尽管如此,阿斯托里仍旧是AC米兰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目标,《足球市场新闻》表示表示目前阿斯托里的身价在700-800万欧元左右,卡利亚里方面并不希望轻易松口,不过AC米兰考虑到目前防线的情况自然也会尽力尝试。

  此外关于沙拉维的转会传闻目前也是很多,尽管夏天拒绝了切尔西、曼城等球队的求购,AC米兰俱乐部也表示希望将他留下,但是近来连续俱乐部和国家队失去位置也让这位AC米兰的小天王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目前的追逐者就包括英超球队热刺,意大利媒体透露热刺出价2400万欧元求购这位上赛季帮助AC米兰打入了16球的年轻前锋,而《足球市场新闻》还透露了其他的买家,“德甲的多特蒙德和意甲的罗马都希望将这位出色的攻击手买入,而他们能够给沙拉维的就是稳定的出场时间。”多特蒙德这个夏天尽管放走了格策,但是5战全胜,打入15球的疯狂表现还是让人大吃一惊,而队中的奥巴梅扬更是打入5球位列德甲射手榜首位,这位24岁的年轻前锋AC米兰自然不会陌生,因为他出道的地方就是AC米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