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星!托蒂19次击破帕尔马 第22个赛季斩第228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托蒂不愧是帕尔马的克星!在同帕尔马的比赛中,托蒂又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率领罗马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职业生涯当中,托蒂已经先后19次洞穿帕尔马的球门。

  帕尔马是托蒂最喜欢碰到的对手。在此之前,托蒂在意甲联赛中17次攻破帕尔马球门,在意大利杯中也有斩获。在上赛季同帕尔马的两回合比赛中,托蒂都有进球。面对帕尔马,托蒂总有不错的运气。在同帕尔马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托蒂再次进球。斯特罗曼中场送出过顶长传,菲利佩造越位失败,托蒂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米兰特,托蒂没仓促射门,而是冷静的调整,打进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之后,斯特罗曼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这是托蒂职业生涯第19次洞穿帕尔马的球门,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28粒意甲进球,本赛季的意甲处子球。本赛季,在加西亚的战术体系中,托蒂扮演“假中锋”的角色。尽管被顶上锋线,但托蒂的实际位置更靠后,接近球门的机会并不多。“相比过去,托蒂尽管位置远离球门,但他总能适时的前插,展示才华。在有机会决定比赛时,托蒂从不会放过。在离开球场时,托蒂赢得满堂喝彩,不仅仅只是罗马球迷的掌声。”《Mediaset》给了他最高的7.5分。

  在意甲前3轮比赛中,托蒂打进1球助攻两次,送出15次关键球。很难想像,如此神勇的托蒂已是36岁“高龄”。1976年出生的他将会在9月27日迎来37岁生日。目前,托蒂和罗马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在续约会谈中,双方已经就合同年限达成共识,托蒂将签约两年,但就年薪问题还有分歧。托蒂愿意降薪到350万欧元,但罗马希望托蒂降薪到280万欧元,双方还有70万欧元差距。考虑到托蒂的地位以及状态,罗马何不在狼王的生日前送上一份肥约?

  附意甲历史进球榜:

  1 皮奥拉(Piola)274球

  2 托蒂(Totti)228球

  3 诺达尔(Nordahl)225球

  4 梅阿查(Meazza)216球

  5 阿尔塔菲尼(Altafini)216球

  6 巴乔(Baggio)205球

  7 哈姆林(Hamrin)190球

  8 西格诺里(Signori)188球

  9 皮耶罗(Del Piero)187球

  10 巴蒂斯图塔(Batistuta)184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