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戈麦斯意甲路受重挫 缺阵两月无缘德国队关键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6: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戈麦斯的意甲历险开始不久便受挫。这位德国国家队中锋在9月15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佛罗伦萨主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初步检查结果为右膝内侧韧带部分撕裂。据佛罗伦萨队医估计,戈麦斯面临长达8周的休养。换言之,他将无缘10月中旬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意外发生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当时戈麦斯趟过对方门将阿加齐射空门打飞,还被阿加齐顺势撞倒,随即痛苦地捂着右膝倒在地上,然后由担架抬离场。28岁的戈麦斯今夏从拜仁慕尼黑转投佛罗伦萨,前2轮联赛均首发出场,并在上轮客场5比2大胜热那亚时打开进球账户,梅开二度。

  德国队在10月份将迎来主场对爱尔兰和客场对瑞典的两场世预赛比赛,都是出线的关键之战。戈麦斯的受伤,让勒夫只能选择克洛泽和门兴的克鲁泽。这对于为了国家队主力位置而来到意甲的戈麦斯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