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帅单飞盼早日成熟 首轮赠蛋过关次轮战谢淑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广州网球公开赛昨天打响,中国金花张帅赠蛋闯过首轮关,下一轮她将挑战卫冕冠军谢淑薇。全运会前确定单飞,张帅希望通过这些改变,让自己成熟起来。
  首盘6比0,次盘7比6,张帅面对俄罗斯姑娘普奇科娃打得有些起伏。“第一盘主要是她的发球不好,第二盘可能双方越来越适应球路,她的发球质量也提高了。”张帅坦言,单飞后自己训练和生活并没有改变,“先希望能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改变以前有些急躁的感觉”。
  其实,从确定单飞,到独自上路,张帅期待这些变化能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变化挺大的。每个人成长需要过程。青少年时期,大家关注和期望挺多,但我没能达到大家的预期,有些让人失望。这些年的经历,比赛的输赢,教会了我很多,我也在转变自己的角色和对网球的理解”。
  张帅下一场将挑战卫冕冠军谢淑薇。从小一起打球,张帅透露自己还没有赢过谢淑薇,肯定会全力以赴。不过,谢淑薇赛后透露,自己重点会放在双打赛场,争取为挺进总决赛攒积分。这也是彭帅和谢淑薇改变主意,携手出战广州公开赛的原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帅 单飞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