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摩泽尔赛奎雷伊险胜卡洛维奇 特松加双打进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ATP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六号种子山姆·奎里周一在梅兹摩泽尔公开赛首次亮相就遭遇艰难一战,抵御了25个ACE球,以 4比6, 7比6(4), 6比4险胜伊沃·卡洛维奇,耗时1小时42分钟。美国人刚刚从美网第二轮遭淘汰,本赛季成绩是24胜19负。

  25岁的奎里本赛季曾三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目标锁定在去年夏天洛杉矶夺得他本人第七个冠军头衔后首次打入决赛。这位右手球员下一场比赛将迎战伊戈尔·西里宁或2008年打入决赛的保罗·昂利·马休。

  特松加/马胡特晋级

  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两届卫冕单打冠军,自从温网后首次回到赛场,跟法国同胞尼古拉斯·马胡特组队6比4, 6比1击败了卡洛斯·博洛克和伊戈尔·西里宁组合,特松加之前因左膝伤病暂时修养了一段时间。

  保罗·汉利和安德烈·萨首战6比3, 6比4 击败费德里克·德尔波尼斯和马塞洛 德莫兰纳。本周是该澳大利亚/巴西组合首次亮相赛场。26岁的萨两年前曾跟杰米 穆雷组队在梅兹赢得过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摩泽尔赛 奎雷伊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