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圣彼得堡赛尤兹尼首秀逆转 17岁本土新星进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ATP中国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彼德堡公开赛周一,俄罗斯顶尖选手米哈伊尔·尤兹尼以6比7(5), 6比2, 6比2击败20岁的同胞阿斯兰卡拉特瑟夫赢得了第13次参赛该赛事的首场胜利。
  尤兹尼耗时2小时11分钟击败排名334的卡拉特瑟夫。后者是首次参赛巡回赛级别的比赛。他没能兑现第一盘中的两个破发点,但是在后面两盘中的五个破发点则成功兑现了四个。
  31岁的尤兹尼目标锁定夺回曾在2004年获得de冠军,并将巡回赛成绩扩大到31胜10负。这位前世界第8的选手在美网打入八强(输给德约科维奇)后阿联酋航空ATP排名重新回到了前20。
  哈萨克斯坦选手安德列·戈卢别夫,是尤兹尼8强的潜在对手,第一盘抢七失利后,只丢了四局,6比7(3), 6比3, 6比1耗时一小时51分钟击败德国选手简·伦纳德·施特鲁夫。
  另外一场第一轮比赛中,17岁的俄罗斯外卡小将卡伦·卡扎诺伊7比6(4), 7比6(4)险胜罗马尼亚选手维克托·汉内斯库。目前尚无排名的卡扎诺伊本周首次参加ATP世界巡回赛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圣彼得堡赛 尤兹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