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媒分析德甲5队:拜仁遭批有理 新援助多特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9月16日报道: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开始了5轮,各支球队也有不一样的表现。其中备受关注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新帅瓜迪奥拉的手下保持不败战绩,但球队的比赛过程难以令人满意,甚至被体育主管萨默尔怒批“球员在场上缺乏激情”。这样的结果,让人始料未及。但德国媒体《图片报》在文章中表示,萨默尔的批评对于拜仁是个好消息,他的言论或许将让拜仁球员再现上赛季的强势。除此之外,《图片报》还分析了汉堡防线低迷、多特夺冠可能性等问题。

《图片报》:5轮联赛暴露5大问题

  《图片报》:5轮联赛暴露5大问题

  问题1:萨默尔为何如此生气?

  对汉诺威的比赛后,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怒不可遏,怒批球员缺乏激情。《图片报》指出,萨默尔估计也是认为拜仁的问题无法回避了。只要球队出现问题,那么萨默尔就会当着球员们的面进行批评,甚至是在媒体的镜头前公开批评。萨默尔要的效果,就是让球员们感到震撼!要知道,曾经在多特蒙德作为球员的时候,萨默尔就一直在不断的敲打球队,这也使得多特蒙德取得了成功。上个赛季,萨默尔也做过这样的事情,在球队战胜不莱梅后他批评了拜仁。最终,拜仁夺得了联赛冠军。

  问题2:汉堡为何狂丢15个球?

  联赛前5轮,汉堡队已经狂丢15球,是德甲联赛中防守表现最差的球队,这也使得球队后防线被球迷戏称为“后防天团”。《图片报》指出,汉堡的问题在于无法保持比赛专注度,球队在比赛前15到20分钟表现不错,但之后就崩溃了。球队缺乏关键人物,约关键的时候球员们就越走神。而且汉堡队经常在中场丢球,不仅自己无法组织进攻,还给了对手反击的良机。于是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汉堡变阵打起了3后卫,对此主帅芬克表示,“我们希望多一个中卫保护防线。”但事实是,这个变化并不成功。

  问题3:新援可助多特夺冠军?

  联赛前5轮,多特蒙德取得5连胜,创造俱乐部队史最佳纪录。而帮助球队取得这一成绩的,则是德甲联赛的最快攻击组合:姆希塔扬+奥巴梅扬。可以说,这2人的存在,让多特蒙德球迷忘记了已经离队的格策,而且他们还都有继续上升的空间!而且在波兰边锋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伤愈回归后,多特蒙德的进攻线还有更多的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也会越发的默契。《图片报》指出,如果多特蒙德能够顺利度过接下来的魔鬼赛程的话,那么两大新援很有希望帮助球队夺回联赛冠军。

  问题4:古斯塔沃为何老吃牌?

  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斥资引进在拜仁失去主力位置的巴西后腰古斯塔沃。球队希望古斯塔沃能够担任攻防转换的核心,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但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古斯塔沃加盟球队后已经连续吃到2张红牌,这也使得他无法连续出场比赛。《图片报》指出,这一切可能是因为球队给他的比赛任务太重了,古斯塔沃在比赛中不仅要抢断、拦截,还要组织进攻,这让他在比赛中可能因为体力下降而不得不犯规。对此古斯塔沃表示,自己的犯规动作被放大了,这不公平,“如果这样下去,我这个赛季要吃到10张红牌了。”古斯塔沃说到。

  问题5:奥堡取三连胜是巧合?

  奥格斯堡创造了队史纪录,球队取得德甲联赛3连胜,这也是球队在德国顶级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目前奥格斯堡积9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难以想象这是一支上赛季惊险保级的球队。奥格斯堡球员维尔纳表示,“自从去年冬季以来,我们就像有额外的能量一样,这就是我们的疯狂趋势!”《图片报》指出,奥格斯堡今夏的引援非常成功,尤其是锋线上的小阿尔滕托普,他为球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而斯图加特租借来的霍尔茨豪泽,则让球队的进攻更有章法。奥格斯堡的连胜,不是巧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