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科拉里:仍看好梅西拿金球 拜仁球员希望渺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2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巴西国家队教练斯科拉里向媒体表示,拜仁的球员中没有人可以称得上年度最佳球员,而梅西将会再次赢得金球奖。

  周一在接受德国足协网站采访时,斯科拉里也明确指出梅西仍是世界最佳,明年的金球奖还是跳蚤的囊中之物。他说:“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到2年内,梅西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及强大的个人技术,他可以用他的优势决定一场比赛。在谈及上赛季载誉无数的拜仁球员们时,巴西人表示:“他们是以团队形式崭露头角的,但是在个人能力上并没有那没有那么突出。如果拿里贝里和梅西比较,我还是更看好梅西。”

  同时斯格拉里还就新任主帅瓜迪奥拉向拜仁表示祝贺,现年64岁的巴西人说:“瓜迪奥拉选择拜仁是个正确的决定。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强大的队伍,也正是由于瓜帅的辉煌成绩,他才取得了拜仁的青睐。这个前巴萨主帅会将他的对比赛的理念与拜仁的情况相结合,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教练,我相信拜仁和瓜帅的合作将会非常愉快。”

  最后,谈到明年的世界杯时,斯格拉里显示的很有信心,他表示希望带领桑巴军团赢得明年的世界杯。他说:“尽管我很尊重德国、阿根廷、英格兰、西班牙、荷兰、意大利和法国,他们也都有可能夺冠,但是我也相信我的球员,只要他们的身体状况良好并发挥出应有的技术,他们就能成为世界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科拉里 梅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