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蒂亚戈手术成功 瓜帅:我们都会想念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主场迎战纽伦堡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新援蒂亚戈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并在第62分钟被提前换下。赛后经过拜仁队医组的诊断,蒂亚戈右膝韧带撕裂,必须进行手术治疗,预计将缺席7个星期的时间。近日拜仁官网宣布,蒂亚戈在德国当地时间8月26日中午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据拜仁官网的消息称,蒂亚戈先要拄拐大概5-6周的时间,然后才能出院进行恢复训练。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为此感到高兴,他还表示,球队一定会想念蒂亚戈的。

    拜仁官网宣布,蒂亚戈于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中午11点50分完成了手术的治疗,手术很成功。蒂亚戈在上周末拜仁主场对纽伦堡的比赛中右膝韧带撕裂,因此不得不接受手术的治疗。虽然手术很成功,但蒂亚戈估计还是将长期缺席拜仁的比赛。按照计划,蒂亚戈将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离开医院独自恢复,但他仍然要拄拐大约5-6周的时间,之后才能归队进行恢复训练。原本拜仁预计蒂亚戈的休养时间为7周,现在的情况显然要好一些。

    在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达了对蒂亚戈的祝福,并表示球队一定会想念西班牙中场的,“我们会想念他的,这次他要缺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蒂亚戈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而且他对球队也是非常重要。我希望他能够在11月初就回到赛场。”今年夏天,拜仁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塞罗那引进了西班牙中场蒂亚戈,球员也备受期待。但在赛季初蒂亚戈因为发烧缺席了德甲揭幕战,现在又将因为膝盖韧带撕裂的原因长期缺阵。
 
    最近由于在场上表现平平,蒂亚戈饱受球迷的质疑,在这个节骨眼上他无法出赛证明自己,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个巨大的打击。他将因伤缺席拜仁对弗赖堡、汉诺威、沙尔克、沃尔夫斯堡的联赛,这4支球队都是擅打硬仗的球队,蒂亚戈错过了绝佳的证明自己的机会。除此之外,蒂亚戈还将缺席拜仁对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较量,以及德国杯第二轮对汉诺威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慕尼黑 蒂亚戈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