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萨默尔:拜仁比赛太沉闷 责任不该让瓜帅一人承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9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5轮拜仁主场对阵汉诺威,赛前两队分别排在德甲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凭借下半场曼祖基奇和里贝里的进球,拜仁主场2-0战胜汉诺威,前5轮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仅落后多特蒙德位居德甲积分榜次席。不过赛后拜仁俱乐部体育经理萨默尔还是批评了球队的表现。

  萨默尔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太沉闷,看不到踢球时的激情和想象力。所有人都希望这不是因为精神意志层面的原因。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加出色,要在比赛中拿出横扫对手的求胜欲望。过去在海因克斯执教时拜仁就做到了这一点,但现在我们已经结束了一个周期,我们要和新主帅一起重新开始。”

  事实上瓜迪奥拉教练也在赛后承认,“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缺少一点冒险精神,放不开显得有些拘谨。不过这不是因为疲倦,而是因为国家队比赛我们休息了太久,很难立即进入比赛节奏。”不过瓜帅接着表示,“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就好多了,并且取得了进球。无论如何,最后我们还是赢了。”

  在上赛季拜仁勇夺三冠王,一时间被人们赞为欧洲足坛第一豪门。但萨默尔也告诫全队,不要一直躺在功劳簿上消磨了意志,“过去14个月我们夺得了5个冠军,里贝里被评为欧洲最佳球员,而且还有望赢得世界足球先生。但我并不喜欢这样的一个假象,现在全队必须努力工作,走出自己的安乐窝。”

  萨默尔还强调,不要把一切责任都让瓜帅一人承担,“大家总是在说瓜帅、瓜帅、瓜帅,但我要说,我们都是男人,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现在球员们似乎只有在面对强敌时才充满斗志——比如对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但这么做是很危险的。我们现在距离最佳状态还有大约百分之五的差距,而所缺少的就是激情和斗志,这是外界永远无法给予球员的,必须依靠球员自身获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萨默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