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稀哲:首个帽子戏并不太兴奋 比卡努特差很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在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主场6-0狂胜广州富力。国脚张稀哲在本场比赛中大放异彩,不仅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其它几粒进球也都跟他有直接关系。赛后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十分平静,他表示正式比赛的首个帽子戏法难让其兴奋,同时也表示卡努特对于国安来说仍是不可替代的一员,自己跟他还有很大差距。

  首先谈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时,张稀哲表示;“主要是球队能够取得大胜非常开心。在我们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教练队员同心协力,上下一心。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也输不起任何一场比赛。”张稀哲坦言在自己打进第三个进球之后并没有什么感觉,“没什么感觉,那时候大比分领先,没有太多兴奋的感觉。”

  赛后有球迷议论卡努特的伤停似乎对国安影响不大,对此张稀哲坦言:“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毕竟他在场上的传控球能让中前场打得更加灵活。他在前边能够把球控住,而且像他这种大师级的表现很容易吸引对方几个人的防守,边路就很容易出现空档。”张稀哲还谦虚的表示,“我还不够。可能很多球会处理的不好。而且我和卡努特的控球能力,相比之下还差很多。”

  张稀哲同时还表示在国家队取得处子球回到联赛又上演帽子戏法会让自己增添信心,“自信心方面肯定会有一定的提升,毕竟国家队都是全国最优秀的球员。和他们在一块踢球自信心能长得更快一些。”最后谈到6-0大胜球队赢在哪里时,张稀哲直言球队赢在团结一致:“赢在团结一致。其实大家也没有想到,会大比分拿下比赛,教练也说这场比赛会特别困难。就算上半场2比0领先,中场教练也和我们明确的说比赛还没有结束,虽然对方少打一人,也不能够丢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