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巴斯:在湖人我说了不算 珍妮拥有最终发言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伟大的杰里-巴斯博士去世后,究竟是谁在掌管湖人始终是个迷。广泛被球迷所知的是,吉姆-巴斯负责篮球运营,而珍妮则主要负责业务方面。

  据外媒报道,吉姆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采访时谈到了湖人决策的过程,他说:“珍妮可能拥有最终的发言权。这样的体系已经运转很多年了,很多年来都是珍妮负责商业方面的事物,她做得很好。”

  大多数人都认为珍妮很受NBA的同行尊重,现在吉姆也承认无论是篮球还是商业运作,珍妮在湖人都拥有最终的决定权。吉姆还表示,虽然自己有对篮球方面的事做决定的权利,但很少一个人说了算。

  前不久,吉姆-巴斯还澄清选择丹东尼当主帅也不是他的决定,而是当时躺在病床的老巴斯授意执行的。“我们对主教练的候选人进行搜索、筛选和面试,然后把所有的信息都反馈给老巴斯。”小巴斯接着说道,“然后他说:‘这就是我想要的,德安东尼是最佳人选。’他知道湖人未来需要重建,因此觉得菲尔并不适合参与这个过程,这对他不公平。事实上,我们做出的这个决定其实是出于对菲尔的尊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珍妮 湖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