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希尔苦练每天千次跳投 湖人替补内线还钻研运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来自洛杉矶媒体的报道称,上赛季受困伤病的湖人队替补内线乔丹-希尔已经恢复健康。这个夏天他刻苦训练了自己的跳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尔表示休赛期在亚特兰大的家中,他每天至少完成1000次跳投;此外,希尔还钻研了自己的运球技术。

  希尔应该感谢队友米克斯,因为今夏他为希尔的苦练提供了许多建议。事实上,希尔的强项是篮下进攻;当他远离篮筐时,进攻威胁大打折扣。数据揭秘当希尔在篮下进攻时,投篮命中率是65.2%,3-9英尺之间出手的命中率是40.7%,到了16-23英尺,投篮命中率直降为33%。此外,希尔在10-15英尺之间的投篮命中率是50%。

  在NBA打了4年,现年26岁的希尔没有出手过1次三分。洛杉矶媒体表示新赛季,湖人队的主力内线是保罗-加索尔和卡曼,不过绝不能忽视希尔的作用。在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希尔可以搭档加索尔或卡曼,甚至能单独坐镇内线为投手们拉扯出空当。可以预见,希尔在目前湖人队阵中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希尔之所以在今夏苦练,重要的一点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全面,从而丰富进攻手段。当然,湖人队最倚仗的还是希尔的防守。年龄偏大的纳什缺少速度、科比充满未知性,在霍华德和慈世平离开洛杉矶之后,湖人队的防守会比上赛季还要糟糕吗?新援卡曼和尼克-杨的进攻能力强于防守,所以希尔需要在防守端扩大面积,用他的移动和运动天赋成为球队的一道屏障。

  洛杉矶媒体表示或许训练营期间,加索尔不能完全恢复健康,所以季前赛德安东尼极有可能增加希尔的出场时间。某种程度上来说,德安东尼甚至会排出希尔、法玛尔、尼克-杨、卡曼和韦斯利-约翰逊的首发阵容。

  上赛季因为左臀伤势,希尔仅代表湖人队打了2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6.8分钟有6.7分5.7篮板入账,得分和篮板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原本湖人队预计希尔整个12-13赛季报销,但没想到他恢复神速并在季后赛回归,但复出后希尔表现不佳,季后赛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场10.3分钟拿下3.3分3.7篮板。

  对希尔来说,13-14赛季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希尔 跳投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