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动态:小牛签湖人旧将 桑德斯赞金童欧锦赛表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日NBA动态汇总:

  ·伊班克斯签约小牛

  达拉斯小牛官方宣布签下前湖人球员德文-伊班克斯。现年23岁,身高6尺9寸的他天赋优秀,擅长防守。他在湖人效力三个赛季,作为慈世平的替补,一直没能得到太多表现机会。上赛季,他打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10.4分钟,得到3.4分2.2个篮板。

  ·亨特任勇士助教

  据名记里克-布彻报道,上赛季曾短暂出任太阳主帅的林德赛-亨特将会在新赛季成为勇士教练组的一员。亨特此前一直在太阳球员发展部任职,金特里下课后,他被推上了主教练的位置。但他带队的成绩非常糟糕,仅12胜29负。勇士首席助教迈克-马龙被挖角到国王,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便决定补充他进教练组。

  ·桑德斯称赞卢比奥

  森林狼主帅弗利普-桑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关注了里基-卢比奥在欧锦赛的表现,对于他的状态也非常满意。“我很喜欢他的表现,他变得更强了。”桑德斯说。在欧锦赛中,卢比奥场均得到10分3.7助攻,命中率48%,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打出了不错的效率。不过在希腊的比赛中,金童状态糟糕,仅7投2中,还出现3次失误。

  ·经纪人起诉乔治-卡尔

  据报道,前掘金名帅乔治-卡尔近日遭其经纪人布雷特-亚当斯起诉,亚当斯称卡尔违反合同上每月付他10000美元的规定,自今年1月起就停止付款,因此索取75000美元的赔偿。卡尔在被掘金炒掉后,依然会继续拿到工资,但却没有继续付给亚当斯钱,因此让后者心生不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