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法玛尔:和科比共事是种恩赐 飞侠状态不会衰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4日,湖人新援乔丹-法玛尔接受了《露天看台》的专访,期间他重点谈到了科比的相关话题。

  以下是详细内容:

  记者:科比是否在你回归的过程中扮演了一定的角色,如果有的话,又是什么角色?你们之前是否有过接洽?

  法玛尔:没有,他没有直接的参与招募。我们偶尔会交流。在我重签湖人之后,他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并对我说了‘我很高兴你做出的决定,欢迎回家’之类的话。过去,我曾在这支球队效力,也是冠军阵容的其中一员。未来我需要找回那种熟悉的感觉,我认为他们也是这么想的。

  记者:那么这些年你和科比的关系如何?

  法玛尔:我们关系一直很好。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有四年的时间,我几乎每天都能见到他。当年我被湖人选中,他是第一个问候我的球员。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糟糕的事情,也有不少美好的回忆。我们曾经丢掉总冠军,也曾背靠背的夺冠。他对我的职业生涯早期有很大的影响,每天能和这样的一位队友共事,对我来说绝对是一种恩赐。

  记者:那么你从科比身上都学到了些什么?

  法玛尔:更多的是他的工作态度和赢取胜利的决心。我的意思是,毅力是区别他和联盟其他球员最关键的因素。你知道,他的天赋非常非常出色,他的技术水准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但他依然会努力工作以求达到最好。他目前经历了严重的伤病,但却愈发积极地恢复。他就是喜欢这样,而每天看到这些,我自己也会受到感染。

  记者:那么对于科比,你的期待又是怎样的呢?

  法玛尔:我对他仍抱有同样的期待,如果说我能在一个人身上押注,并指望他,那个人就是科比。我认为他的状态会和过去17个赛季一样出色。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它已经发生了。但是在他进入联盟后,就一直在不断的调整。目前科比还在恢复当中,但是我不认为他的状态会出现下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