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骑士签拜纳姆影响力远被低估 堪比火箭拿下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 这个夏天NBA自由市场相当热闹,在《篮球世界》的一篇文章中分析,在所有签约中,克利夫兰骑士队签下安德鲁-拜纳姆的运作可能是最被低估的操作。当然,用这篇文章作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的话说,前提是拜纳姆得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年轻的拜纳姆已经证明了,如果有一个出色的后卫与他搭配,他会是一名激动的得分手,就像他在洛杉矶与科比的配合那样。骑士队后卫线上有了欧文,缺少的就是拜纳姆这样的纯正中锋,行成内外联手的局面。骑士队管理层 两年2479万的合同签下拜纳姆,其中第一个赛季只有6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不得不说骑士队这一签约非常漂亮。完全就是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

  一个健康的拜纳姆,会是联盟中一流的中锋,会是骑士队最合适的拼图。对拜纳姆来说,这也是他拯救职业生涯的机会,他只有在骑士队证明自己,才能为未来的大合同拿到足够的资本。而骑士队在下赛季杀进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拜纳姆的低位攻击能与外线的欧文相呼应,无疑会成为季后赛最大的黑马。如果拜纳姆能保证健康,恢复到两年前场均18.7分11.8篮板球的全明星水准,骑士队的这一笔签约将成为2014年夏天最被低估的运作。

  顺便提一句,麦克-布朗执教湖人队的时候,正是他将拜纳姆的场均出场时间提升到35.2分钟,出手次数提升到场均13.3次,这才有了拜纳姆在洛杉矶那一年的爆发。如果拜纳姆与布朗在克利夫兰二次合作,彼此基本不需要什么磨合时间。在今年夏天,火箭队可能是自由市场上自大的赢家,可骑士队签下拜纳姆这一笔,可能是被人们远远低估了的神操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