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奥多姆毒瘾到惊人地步 毒贩已经停止对其供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TMZ报道,今年夏天为奥多姆提供毒品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奥多姆的毒瘾已经达到了非常惊人的地步,吓得他已经停止对其供货。

  一位接近该毒贩的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整个夏天都在进行毒品交易,上周奥多姆对毒品的要求量突然大增。奥多姆对可卡因的依赖程度已经达到了非常危险的程度,就连毒贩都被他的状态吓了一跳。毒贩认为,这位NBA球员已经走上了极端,为了避免奥多姆吸毒过量而导致不必要的麻烦,毒贩在上周已经停止对其供货。

  根据此前的报道,奥多姆曾一次在该毒贩那里购买了16000美金的毒品,3年来,奥多姆仅在他一人那里就购买了5万美元的毒品。这也导致奥多姆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差。

  这位毒贩还爆料,奥多姆曾在比赛开打前吸食可卡因,并随后上场打球。在今年2月10号奥多姆就在麦迪逊花园球馆吸食了毒品,那场比赛快船以14分的优势战胜尼克斯。奥多姆出场了22分钟,得到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多姆 毒瘾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