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班:找好教练比找好老婆还难 不交易德克有原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7日,据《达拉斯新闻》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近日做客一档真人秀节目,期间他谈及了购买小牛的初衷,戏言找个教练比找老婆还难,此外,他还重申德克-诺维茨基定义了球队文化,不会交易他。

  关于为何想购买小牛

  库班:我一开始并没这个念头。在最终将broadcast.com出售给雅虎之前,我已是连续6年的季票持有者了。1999-2000赛季的揭幕战,我和我当时的女友,现在的老婆去看了。票都没售完,球场内死气沉沉的。就在那之后过了一天的时间,我的想法逐渐成形,我就说:“你知道的,我能做得更好。”我通过朋友的关系联系上了马克-阿奎尔(小牛名宿),他介绍我认识了小罗斯-佩罗特(小牛前老板),所有事情就在一到两个月内搞定了。

  关于是否想过购买一支NFL球队

  库班:我负担不起。

  关于禁药风波

  库班:没人曾证明过HGH(人体生长激素)是能提高运动成绩的禁药。它能否让运动员跑得更快,这方面的研究并不多。

  关于篮球世界里最难的事儿

  库班:对于一支职业球队的老板来说,最难的事儿莫过于聘请一名教练。能找到一名好教练比找老婆都难。我算幸运的了,在我执掌球队的14年来只有3名教练。

  关于为何不会交易德克

  库班:德克定义了我们的球队文化。当你队中最好的球员,不管他年龄多大,总是第一个出现在训练馆并最后一个离开,此外还付出最艰辛的努力,并总激励队友,就像德克做的那样……那他所拥有的价值,就远远超出你在球场上所看到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