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球林丹谌龙晋级八强 李雪芮携两王轻松过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男单林丹、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都取胜跻身八强。女单三位国家队主力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也均击败各自对手。男双、女双和混双八强也全部产生。

  男单1/8决赛,解放军的林丹以21-8和21-18横扫广东的汤俊贤,1/4决赛对阵辽宁队高欢。福建谌龙以21-11和21-12轻取浙江队郭凯,1/4决赛的对手是陈跃坤。北京的杜鹏宇与广东的王睁茗,都2-0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八强,

  女单1/8决赛,解放军的奥运冠军李雪芮,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2拿下广东的邓旋。上海的王仪涵,两个21-3横扫中国香港队張雁宜。江苏的王适娴,21-13和21-6拿下浙江选手凌紫乔。解放军的蒋燕皎面对浙江选手邵晶晶,首局25-23获胜后,第二局20-22惜败,决胜局12-19落后时退赛。王琳因伤,也退出与解放军郑雨的对决。

  男双也决出八强,江苏组合蔡赟/徐晨,北京组合张楠/李根,山东组合沈烨/邱子瀚,福建组合刘小龙/刘成、郭振东/洪炜,广东两对组合傅海峰/张志君、王鹏/曾煜民,浙江组合桑洋/王斯杰,都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女双八强也已落位,广东组合钟倩欣/区冬妮,山东队马晋/骆羽,湖北组合赵芸蕾(微博)/王晓理,江苏组合成淑(微博)/汤金华,辽宁组合于洋/杜婧、苏岚/张晔奇,山东组合骆赢/魏雅淇,湖南组合田卿/包宜鑫,纷纷淘汰对手,齐聚八强。

  混双1/8决赛,夏欢/鲍春来以21-6和21-15击败广东组合张志君/李意,江苏组合康骏/成淑,以21-19和21-16淘汰解放军组合李雪芮/何汉斌。另外两对江苏组合陶嘉明/孙晓黎、徐晨/汤金华,北京的张楠/于小含、王萌妍/刘雨辰,辽宁的于洋/鲁恺以及解放军的冯晨/熊帅,携手闯进1/4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