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佩顿:更喜欢旧年代篮球 我和坎普才是空接鼻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加里-佩顿今天正式被介绍进入名人堂,谈到现在后卫之间的对抗时,佩顿表示,更喜欢自己那个时候打球的年代,而谈起空接配合,佩顿说自己是最早的空接鼻祖。

  “我更喜欢我那个年代的球员。”佩顿告诉记者说道,“那个时候每一次对抗,我们都打得很艰难。你要面对蒂姆-哈达威,凯文-约翰逊,还有很多其他球员,我想我喜欢我们那个年代原因是,我们可以做很多事,可以掌控我们的球队,不需要去得25分或者26分,但是可以通过17次,10次的传球或者3,4个抢断就能搞定比赛胜利。”

  现在的篮球改变太多了,佩顿说,“尤其是在第一次1999年停摆之后,大卫-斯特恩做了很大的努力把篮球带回来,他知道孩子喜欢看什么,他们喜欢看跑起来的篮球,他们不想再看到尼克斯的防守,不想看慢吞吞的比赛和防守,所以我们就花很多时间去做孩子们喜欢的,去扣篮,去跑轰,去得分,这就是现在篮球的发展。”

  谈到篮球变得更快,变得更倾向于扣篮时,佩顿回想起在西雅图时候与肖恩-坎普的搭档,他们的空接成为永恒,他们是在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之前更早的空接组合。

  “当别人都在谈空接之城的时候,我们才是最早的空接之城,”佩顿说,“但是我们不想被称为空接之城,我们只是手套和雨人。”

  尽管现在比赛与佩顿时代很不同了,手套还是继续关注新一代球员发展,夏天假期时候佩顿跟两位控球后卫约翰-沃尔和达米安-利纳德一起训练。佩顿也将在今天由约翰-斯托克顿和乔治-格文推荐进入名人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