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热火无需再招募球员 佩顿曾教唆答案不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6日消息:热火的引援工作已临近尾声,而尚有一个中产条例未用,《太阳哨兵报》专家伊拉-温德尔曼在与球迷互动时说,热火已经无需招募球员,他们已经建立起买方市场,中产无需使用。另外,他还提到韦德现在不会说离开迈阿密,而佩顿唆使艾弗森不训练可信无疑。以下是具体编译:

        问:热火会用到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吗?

        温德尔曼: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没有可以值得上中产的球员了。虽然中产可以分开来用,但那样的话,热火大可以用一个老将底薪搞定。有着两连冠的底蕴及三巨头的强大吸引力,热火已经不需要再去招募球员,而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买方市场。

        问:韦德说“到时候看”,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认为他会在2014年选择离开呢?

        温德尔曼:不可能。你不会得到任何影响球队平衡的消息,即便勒布朗、韦德、波什在赛季末提前续约,也不会有消息在那之前传出来。你如果想读懂热火接下来会怎么样,那就看莱利额头上忧虑的皱纹好了。

        问:你相信佩顿说的,他唆使艾弗森不用训练,是真的吗?

        温德尔曼:当然。佩顿曾多次不愿接受莱利安排的训练,我也经常会听到他的抱怨,他总是认为训练太久或是强度太大。因此,不难猜出他会对艾弗森说那样的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