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佩顿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 手套一成就乃控卫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美国斯普林菲尔德,前NBA球星加里-佩顿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并在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佩顿司职控球后卫,以其强悍防守和赛场上的垃圾话闻名,绰号“手套”。在生涯前期一直受“飞人”乔丹压制而始终与总冠军无缘,职业生涯末期时则加入迈阿密热火获得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其17年的职业生涯中,佩顿曾6次入选最佳阵容、7次入选全明星赛、8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在1996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过该项荣誉的控球后卫。

据奈史密斯名人堂的主席John Doleva透露,今年的名人堂典礼将会在9月7日至9月9日举行,届时佩顿等人将会正式成为名人堂的一员。Doleva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典礼就像是艾美奖和格莱美的颁奖晚会一样。”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佩顿与NBA前得分王伯纳德-金之外,其余入选名人堂的还有NCAA名帅里克-皮蒂诺,前休斯敦大学教练盖-刘易斯(Guy Lewis)、奥运会历史得分王、巴西传奇球星奥斯卡-施密特(Oscar Schmidt)等多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