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锦赛第二日:惊现三绝杀 俄土连败法国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2013年欧锦赛进入到第二日的厮杀当中,继首日各大豪门相继阴沟翻船之后,今日连欧洲霸王西班牙也被斯洛文尼亚爆冷吃到败仗,与此同时,土耳其和俄罗斯这两大强队也都各自遭遇两连败。除此之外,今日之战一夜出现3场绝杀,拉脱维亚的贾尼塞诺克斯绝杀黑山,克罗地亚名将托米克绝杀格鲁吉亚,而捷克老妖巴顿绝杀波兰。以下是今日欧锦赛的综述:

  乌克兰74-67以色列

  在对付以色列这样的一人球队时,乌克兰的策略非常明确,那就是全力封杀卡斯比。也正是在这样的围追堵截之下,以色列当家球星卡斯比8投仅有1中只拿到6分1篮板1助攻入账,当以色列全队只有尼西姆一人得分上双(12分)时,他们的落败也并不让人意外。乌克兰虽然整场比赛的领先优势并不特别明显,但大部分时候都压制着以色列,格拉迪尔拿到17分5篮板,卡拉伏特索夫贡献15分8篮板,而上场比赛上演绝杀的CBA山东队外援杰特状态低迷,5投1中只拿到4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

  黑山72-73拉脱维亚

  这两支并不被大众看好的队伍却是今日比赛当中最激烈的战役之一,他们在前两节的比分都战平,比赛一直都缠斗到最后时刻。在比赛还剩32秒时拉脱维亚的贾尼塞诺克斯三分命中为拉脱维亚取得2分的领先,但莱斯在还剩11秒时2+1得手帮助黑山反超比分。比赛最后还剩6秒的关键时刻,又是贾尼塞诺克斯的绝杀命中,拉脱维亚就此击败黑山。黑山球星莱斯独砍24分还是无济于事,而拉脱维亚的关键先生贾尼塞诺克斯拿到15分入账帮助球队顺利过关。

  芬兰81-60瑞典

  继上一场击败土耳其之后,芬兰再接再厉,面对弱旅瑞典他们狠下杀手轻松获胜。双方首节还打得不可开交,单节打成27平,但是芬兰在第二节完美的防守让瑞典最终只拿到4分入账,随着芬兰单节轰出21-4的完美表现,比赛也就此奠定了基调,他们最终以81-60轻松击败瑞典。芬兰全队5人得分上双,杰拉德-李拿到14分5篮板,科迪虽然只有9分但抢下8个篮板。瑞典球星泰勒拿到18分6篮板,而当家球星杰内布克状态持续低迷,9投3中拿到12分5篮板4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

  德国73-77比利时(加时)

  揭幕战当中德国爆冷击败法国队一度成为热议的焦点球队,但遇强则强的同时他们也遇弱则弱,对阵比利时的时候德国队并没有占到便宜。双方前四节的火拼相当惨烈,在比赛最后时刻多次战平,第四节还剩35秒时塔布三分命中为比利时取得3分的领先,但德国队的斯塔格在还剩17秒时也同样三分命中,双方打成63平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一开始比利时就先声夺人连得5分,尽管德国在比赛还剩22秒将分差一度缩小到只剩1分,但比利时的马索特两罚一中之后,德国球员斯查法特斯克两罚不中错失了将比分再度扳平的机会,最终比利时的莫尔斯两罚稳稳命中,带着77-73的比分击退德国。

  波黑67-77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在本届欧锦赛当中的势头非常凶猛,继首战击败强队立陶宛之后,对阵黑山的时候也并没有太费劲,前三节战罢塞尔维亚已经以64-49领先黑山15分之多,最终的胜利也是理所应当。塞尔维亚球星科斯蒂奇虽然只拿到10分2篮板2助攻,但马科维奇贡献15分7篮板,杰立卡7分11篮板。黑山的托里托维奇拿到16分5篮板,德杰多维奇17分7篮板5助攻。

  意大利90-75土耳其

  尽管缺少了巴格纳尼和加里纳利,但并没有影响到意大利的出色发挥,在首日击败俄罗斯之后,今日的意大利再度击退传统强队土耳其迎来两连胜。土耳其辛辛苦苦组建的NBA战团却没能收到成效,伊利亚索瓦11分6篮板,特科格鲁12分4篮板4助攻,阿西克12分2篮板,但比赛却早早陷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意大利在第二节打出22-15的比分后,第三节再度轰出30-23的完美攻势,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基调。贝利内里贡献17分,阿拉多利23分,金泰尔20分,米利14分10篮板,这四人组建成意大利的超级火炮。

  英国65-88法国

  有了揭幕战阴沟翻船输球的遭遇过后,法国队再也没有轻敌,面对英国的时候法国一鼓作气,首节就轰出26-14的比分,外加第三节又是一波26-11的完美攻防,法国队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首战低迷的巴图姆本场复苏砍下17分4篮板,帕克贡献16分3篮板5助攻,加拉贝尔和德科洛均拿到11分入账。

  立陶宛75-69马其顿

  马其顿曾经是2011年欧锦赛的超级黑马,不过在输给立陶宛之后遭遇到两连败,不复黑马之勇。马其顿球星麦卡勒布仅拿到11分入账,而立陶宛则多点开花4人得分上双。火箭内线莫泰尤纳斯在今日总算受到重用,出场21分钟拿到11分4篮板,卡尔尼蒂斯贡献17分6篮板5助攻,另一名NBA新星瓦兰丘尤纳斯拿到11分7篮板,反倒是立陶宛的门面球星克雷扎居然一分未得。

  希腊80-71俄罗斯

  俄罗斯在首战不敌意大利,而在今日与欧洲传统豪门希腊的对阵当中还是没能占到便宜,希腊在第二节打出25-13的完美攻防,而第三节也有21-13的出色表现,凭借这两节比赛压倒性的表现,比赛最后也失去了悬念。俄罗斯球星舍维德贡献17分3篮板4助攻,但其他球员的表现乏善可陈,而希腊则是五人得分上双,斯潘诺里斯11分,帕帕尼科劳有10分入账,出色的团队战打得俄罗斯毫无还手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锦赛 综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