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法国男篮训练营受伤 将休战同西班牙热身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法国网站FFBB报道,马刺大将帕克在一场法国男篮的训练课中受伤了,他的右膝盖上部受到撞击,将休战接下来法国队同西班牙男篮的热身比赛。

      尽管根据报道显示,帕克的这次受伤并不严重,而他休战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也只是出于以防万一的考虑,但是这还是很让马刺球迷担心。下个月欧锦赛就将拉开帷幕,帕克将率领法国队征战,他很可能还会有受伤的危险。

      根据报道,帕克的伤应该不影响他出战欧锦赛。

      对于马刺来说,今年夏天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帕克或是另外的马刺球员在代表国家队征战的过程中受伤了,在本月初的时候,帕克就经历过大腿疼痛。另外,南多-德科洛同样也是法国男篮的成员,他也受了点轻伤。

      另外,阿隆-拜纳斯也在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征战,他的肌腱也受伤了,这也导致他作壁上观。

      可以肯定的是,到新赛季NBA训练营开始时,帕克肯定不会参与太长的时间,这也是为了他的身体恢复考虑。毕竟上赛季马刺一直走到了总决赛,而且还打了7场,对于帕克来说已经相当疲劳了,现在这个夏天大部分时间他都在代表法国男篮备战欧锦赛,所以鲜有休息时间。在打完欧锦赛后,帕克将马上参加马刺的训练营,如果他的时间不进行限制的话,恐怕很容易受伤。

      男篮欧锦赛将于9月4日开战,22日结束,地点分布在斯洛文尼亚的几个城市。法国男篮处在A组,同组的球队包括:乌克兰、英国、德国、以色列、比利时,每组前3名出线晋级第二阶段的小组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