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25将征战欧锦赛 帕克率法国小加领军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4: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3年欧锦赛将拉开帷幕。尽管只有25名现役NBA球员参赛,但他们却在各支球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现役NBA球员参赛最多的法国队、西班牙队和土耳其队。

作为上届欧锦赛的亚军,法国队此次共有托尼-帕克、巴图姆、迪奥和南多-德克罗(马刺得分后卫)4名现役NBA球员入选。作为法国队的战术核心和精神领袖,托尼-帕克在法国队的地位无可替代,他的存在也确保了法国队可以继续冲击总冠军。迪奥的策应能力对法国队尤为重要,正值巅峰的巴图姆则在攻防两端都是一把利刃。至于小将德克罗,有了上季在马刺队的历练,已经进步许多。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此次也有4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马克-加索尔、卢比奥、卡尔德隆和维克托-克里弗。在没有保罗-加索尔和伊巴卡的情况下,已经成为联盟顶级中锋的小加此次将独自担起西班牙的内线重任。而他也是西班牙唯一一位身高超过2.10米的球员。经验丰富的卡尔德隆、灵动十足的卢比奥以及小将维克托-克里弗将给予西班牙更多的搭配和选择。虽然保罗-加索尔缺阵,但这并不影响西班牙的信心,卢比奥此前就表示,西班牙在本届欧锦赛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冠。

劲旅土耳其队此次有3名球员入围,他们是特克格鲁、阿西克和伊亚索瓦。和昔日一样,土耳其仍然在前场囤积了多名身高超过2.07米的球员。特克格鲁的状态尽管今不如昔,但他依然是土耳其队的精神领袖。进步迅速的阿西克则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同样的还有伊亚索瓦。

立陶宛和瑞典此次各有2名现役NBA球员入选。前者入选的有火箭队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猛龙队中锋尤纳斯-瓦兰斯尤纳斯。两位小将在经过了NBA的历练后,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后者入选的是活塞队大前锋尤纳斯-杰雷布科和山猫队小前锋杰夫-泰勒。至于东道主斯洛文尼亚,他们此次只有1名现役NBA球员入选,他就是前火箭队、现太阳队控卫戈兰-德拉季奇。

其余出战欧锦赛的NBA球员包括: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乌克兰,活塞队)、欧米-卡斯比(以色列,火箭队)、米尔扎-特雷托维奇(波黑,篮网队)、佩罗-安迪奇(马其顿,老鹰队)、尼科拉-武切维奇(黑山,魔术队)、马辛-戈塔特(波兰,太阳队)、简-韦斯利(捷克,奇才队)、阿莱克斯-舍维德(俄罗斯,森林狼队)、马科-贝里内利(意大利,马刺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