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宣布退役?仅音乐界! 专辑曾冲上法国音乐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托尼-帕克的音乐职业生涯正式结束了。在接受一家法国媒体访问时,帕克表示不会再录制说唱音乐了。

  2007年,帕克曾经推出过法语说唱音乐,包括“Balance-tois”, “Premier Love”和“Top of the Game”。

  早些时候,在接受法国网站采访的时候,帕克明确地表示,他不会再有录制说唱音乐的计划了。

  “我正式从音乐界退役了。”帕克笑言。

  帕克的笑言,也反应了他的作品在美国没能取得成功,不过在他的家乡法国,他倒是在音乐路上取得了点成绩。他的单曲 "Balance-tois"曾经在SNEP榜单上排在第一位,还曾在榜单上维持了一个星期。

  他的音乐录音带中,出现了很多位马刺的队友们,包括布伦特-巴里、罗伯特-霍里、纳兹-默罕默德。在"Balance-tois"的录音带中,还出现了他的前妻“伊娃”。

  在2007年马刺的总冠军庆典上,帕克还一展歌喉,展现了法国式的说唱技巧。

  “在非体育的很多领域内,帕克都做过尝试,不过少有在音乐界这样成功的。不论如何,对于帕克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旅程,希望他能够保持体形,帮助马刺赢得另一座冠军奖杯。”圣安东尼奥媒体评论道。

  除了帕克,在NBA历史上,还出现过很多“音乐人”——尽管有些人把创造冲动当作了创造才华。较为知名的有慈世平、加里-佩顿、布莱恩-肖、阿伦-艾弗森、路易斯-威廉姆斯、克里斯-韦伯、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克 宣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