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五人上双德国80-74掀翻法国 帕克18分孤掌难鸣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6: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启幕,争冠热门法国队在首日就惨遭爆冷。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尽管帕克得到18分,但他缺乏队友们的足够支持,而德国队则进攻多点开花,沙法茨克用12分和11次助攻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在比赛最后时刻德国队连中三记三分球实现反超,他们以80-74力挫法国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德国队的本金得到19分,斯泰格得到14分,他三分球7投4中,吉菲也有14分,沙法茨克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普莱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法国队的帕克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加拉贝尔得到11分,巴图姆11投4中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克罗得到9分,迪奥特得到8分。

  虽然迪奥开场后不久就利用上篮得分,但法国队的进攻还是有些慢热,吉菲投中三分,普莱斯也上篮得分,德国队很快以12-9领先。迪奥用三分球追平,沙法茨克迅速还以颜色,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德国队在首节还有3分45秒时以19-14领先。比分落后的法国队准星全无,投篮连续打铁,沙法茨克保持良好状态再中三分,本金也投中三分,德国队连拿8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7-14领先。

  德克罗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法国队追至23-27。吉菲这时站了出来,他连拿5分帮助德国队继续保持领先。帕克加强了个人进攻,他和阿金卡带领法国队反扑,半场前3分44秒时曾追至31-32,但本金上篮得手,斯泰格投中三分,德国队继续保持领先。帕克半场前突破得分,沙法茨克还击一个跳投,德国队在两节结束后以43-39领先4分。

  德国队的吉菲上半场得到12分,本金得到9分,沙法茨克得到8分和5次助攻;法国队的帕克得到10分。

  阿金卡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扣篮得手,德国队连拿6分,他们扩大领先优势。德克罗连拿4分帮助法国队咬住比分,沙法茨克率队又是6-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他们以57-47领先10分。帕克这时只能更多地依靠个人进攻,他连得4分,迪奥特也投中三分,法国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追至56-57。

  迪奥特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法国队以59-57实现反超。61平、63平、65平后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普莱斯扣篮得手,巴图姆还击三分,接着又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法国队以70-67领先。斯泰格关键时刻突然爆发,他连进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6秒时德国队以75-72重新领先3分。

  帕克上篮得手,本金又投中一记三分,终场前19秒时德国队以78-74领先。巴图姆抢投三分不中,本金被犯规后两罚全中,德国队以80-74领先,他们已胜券在握。随着巴图姆三分再次偏出,法国队吞下失利苦果。

  法国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拉贝尔、巴图姆、迪奥、阿金卡

  德国队首发阵容:沙法茨克、斯泰格、吉菲、本金、普莱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篮球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