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郝运:无人能冲击孙杨地位 理解他承担压力过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6日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河北选手郝运游出1分59秒65的成绩,位居预赛第五名,这使得他得以晋级晚上开始的该项目半决赛。

  郝运堪称本届全运会项目之王,他一口气报名参加了10个项目,包括3个接力项目,只不过第一天男子400米混合泳和400米自由泳预赛时间过于靠近,他不得不放弃男子400混,这样使得他在本次全运会参加的项目变成9项。

  对于如何分配9个项目的体力,郝运表示自己会尽力去游,他并未透露自己设定了任何目标,而是“尽可能地去证明自己。”

  显然对于郝运来说,证明自己在更多层面上意味着更可能多的去冲击孙杨。因为他这次将参加200、400、1500三个自由泳项目,而这三个项目与孙杨的报项完全重合,以孙杨的实力在这三个项目夺金问题不大,而郝运无奈只能去守住三枚银牌。

  当谈到自己和孙杨的对决时,郝运表示自己很清楚和孙杨之间存在的差距,“孙杨目前属于世界领先者,暂时还没有人能够冲击他的地位,而我只能逐渐缩小与他的差距慢慢进步。”他说。

  这次全运会开赛以来,孙杨堪称最大牌明星,所到之处无一不引起粉丝与媒体关注,追星成为孙杨身上最大的主题。相反总是和孙杨参加同一项目的郝运被忽略了,虽然他的自由泳成绩目前在国内同样也非常出色。

  郝运坦言自己非常理解孙杨的境遇,“他既然能够游到现在这个成绩,受到大家的关注是理所当然的,不过他需要承担的东西也比我们要多的多,压力肯定也会非常大。相对而言我能够更好地去发挥自己,因为我不需要去过多承担一些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