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郭文珺:新规则决赛实在太刺激 全运首金很高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第12届全运会的射击比赛在辽宁省柏叶训练基地迎来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郭文珺、陈颖、陶璐娜、李对红这4大奥运冠军,再一次出现在了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赛场,结果仅郭文珺一人实现突围,以202.2环的成绩为陕西再添一枚金牌,安徽选手周庆媛和宁夏选手杨佳丽,则分别以197.9环和176.6环获得一枚银牌和铜牌。

  赛后,郭文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在决赛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告诉自己不要留下遗憾。“这次女子决赛是这几天比赛领先成绩最多的,也是自己在新规则之后,第二次打新规则的决赛。虽然思想上还是有起伏,但是在比赛中尽可能把握自己,不要留下遗憾,一直有这个信念。”

  作为一名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的状态。而在实行新规则之后,以往凭借决赛能力脱颖而出的郭文珺,新规则之下又会受到多大的影响。对此郭文珺表示:“感觉这种决赛强度特别大,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感觉决赛真的是太刺激了!”

  “场上的慢加速环节、慢射应该说发挥正常,是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速射上也有一些失误,但是可以接受,因为速射平时也不是我的强项,也算是发挥出训练的正常实力,决赛尽可能表现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和实力就行了。”

  本场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金牌是郭文珺获得的第一块全运金牌,对此郭文珺说:“确实挺渴望的,所以也是非常高兴!谢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郭文珺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