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成年组比赛大幕拉开 辽宁男篮夺冠呼声很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二运男篮成年组比赛可谓“一票难求”,这项聚集了国内最顶尖篮球运动员的比赛今天将拉开战幕,夺冠呼声很高的东道主辽宁男篮今晚将在沈阳铁西体育馆首战山东队。此外,摔跤、高尔夫等项目今天也将全面展开。

  此前从未夺得全运会篮球比赛冠军的辽宁男篮本次目标就是冠军,球队不仅引进“移动长城”之一的巴特尔,更是召回张庆鹏、吉喆等一批已经转会他队的球员;再加上原有的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杨鸣等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就是上届全运会冠军、阵容豪华的广东队也不敢小视。今天辽宁队的第一个对手山东男篮是上赛季CBA联赛的亚军,该队年轻球员进步很快,辽宁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摔跤比赛将于今天展开角逐,选手将在四天时间内争夺男女自由式、男子古典式共18个级别的金牌。全运期间,摔跤在赛场之外还有一场更为激烈的“保奥”之战,这个项目能否“起死回生”重新入奥,备受摔跤人和体育界关注。本届全运会,除个别因伤病原因不得不退出的选手之外,摔跤项目各级别顶尖好手悉数报名参赛。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会亚军景瑞雪最引人关注,而她所在的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竞争也会相当激烈。

  第一次入选全运会的高尔夫球项目今天将在沈阳世纪高尔夫球场挥杆开幕。高尔夫球进入全运会将促进高尔夫球项目亲民化和普及化。尽管我国高尔夫球项目起步较晚,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参与世界高尔夫球职业比赛,并崭露头角。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冯珊珊,这位来自广州的24岁姑娘2012年成为首次夺得女子高尔夫球大满贯赛的中国内地选手,目前世界排名在第8位。13支参赛代表队将参与男、女团体两枚金牌的争夺。这次比赛国内职业高手云集,堪称国内水平最高的高尔夫球盛宴。

  今天全运赛场将产生23枚金牌,辽宁代表团今天主要有5个夺金点,分别是:击剑女子重剑团体、场地自行车男子全能赛、摔跤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游泳男子100米仰泳、游泳女子100米蛙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