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新疆U20男足爆冷胜广东 历史首次杀入全运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男足U-20组和女足成年组昨天均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广东男足在关键一战爆冷以1比3不敌新疆队,无缘半决赛。广东女足则以1比1战平北京女足。

  广东队昨天开场后显得放不开手脚,新疆队却一上来就展开猛烈的冲击。第15分钟,新疆队的阿卜杜力艾则孜率先破门。第42分钟广东队中卫崔宁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1分钟后,新疆队的穆斯塔帕再进一球。第48分钟,曾超助攻高中锋陈琦头球为广东队追回一球。第67分钟,对方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越南籍主裁判判了一个点球给广东队,可惜刘彬彬主罚不中。第87分钟,新疆队的中场球员艾合买江同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第88分钟新疆队替补出场的鲁启超反击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新疆队以3比1击败广东队后锁定小组次名,历史上首次杀入全运会男足四强。广东队取得小组第三名无缘半决赛,全运会冲击“两金”的任务也宣告失败。本次全运会的男足U-20组的四强分别为:浙江队、新疆队、辽宁队和上海队。

  女足成年组昨天也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四强为A组的上海队、天津队,B组的江苏队、辽宁队,而广东队无缘四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