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辽宁女足负小组第二晋级 雪藏主力为半决赛留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日,全运女足成年组小组赛全部结束,在B组头名之争中,辽宁队以0:2负于江苏队,这样,辽宁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而江苏队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在A组中,上海队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天津队排名第二。

  在昨天辽宁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由于两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所以双方都雪藏了主力,像江苏队的马君等球员均坐在替补席,翁新芝更是坐在了看台上。而辽宁队也把老将毕妍安排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开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进球,23号杨丽的这个快速进球,完全打乱了辽宁队的战术安排。第35分钟,江苏队再次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21号王丽思打进一个世界波。上半时,江苏队以2:0领先。

  下半时,辽宁队重新布置战术,利用球场的宽度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向两球在握的江苏队打起反击。在下半时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辽宁队并没有扳平比分,最终以0:2负于对手。这样,江苏队三战全胜积9分小组第一出线,辽宁队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小组第二出线。在另一个小组中,上海队小组第一,天津队小组第二。半决赛中,东道主辽宁队将对阵上海队,江苏队则与天津队交手。而广东队、北京队、陕西队、山东队则进行名次战,以决定最终奖牌颜色和数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