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我比科比更适合奥胖 数据证明我更优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特雷西-麦格雷迪退役了,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有各种各样的评价。比较受到麦蒂本人认可的是“不幸”这个词。因为伤病,因为身边没有强大的搭档,麦蒂的职业生涯缺少成绩支撑。如果像科比一样,给麦蒂沙奎尔-奥尼尔这样的中锋作为支持呢?麦蒂本人的回应是:我会和奥尼尔搭档非常默契,不可能出现OK组合那样的状况。

“我们在一起会搭档得非常默契。”麦蒂被问道如果与奥尼尔一起组合会怎样时说,“我不知道如果我们一起会搭档多少年,但我可以肯定,不会像科比与奥尼尔搭档那种方式结束。”

主持人还询问麦蒂,与科比比较谁更出色。这一次麦蒂没有直接给出答案,“我想数据不会说谎,我当时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是否比科比出色或者他是否比我出色,在当时我都不太在乎。我当时处在极高的水准,并且在球场上非常自信。”

最近关于科比与麦蒂之间的言论甚多,两人甚至一度隔空打得火热,科比称麦蒂给他带来最大的麻烦,麦蒂则表示每次与科比比赛之前自己都要保持充足的水面,甚至表示科比比乔丹还要难防守。不过这一次,麦蒂似乎没有给科比好脸色。

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麦蒂的话也没有错。根据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透露,麦蒂确实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并不想承担领袖的责任。因此在火箭队,麦蒂从未真正做过更衣室的领导者,这也是为什么他与其他球员的关系有些紧张的原因。

“麦蒂从来不是领袖,他是个太过优秀的球员,如果你执教过就会知道,他能够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他的传球非常厉害。”莫雷说,“所以你要问我22连胜期间谁是领袖,我认为是查克-海耶斯。”

而科比与奥尼尔关系紧张的原因正是,两人为了领袖的位置争得面红耳赤,以至于最后谁都不服谁,才导致OK组合分崩离析。这样的事情交给麦蒂,确实不太可能发生,因为他会非常愿意将皮球交给奥尼尔,自己充当先锋大将的责任。或许奥尼尔和麦蒂才是最应该在一起搭档吧,只可惜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等等,奥胖你解说席旁边还有空座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蒂 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