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兰特勿重蹈麦蒂覆辙 5年内率队夺冠成硬指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德鲁-肯尼迪撰文对雷霆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杜兰特需要避免重蹈麦蒂覆辙,同时在肯尼迪看来,杜兰特率领球队在未来五年内夺冠是硬指标。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麦蒂宣布从NBA中退役,在职业生涯中,麦蒂曾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麦蒂的整体表现并未达到人们预期。上赛季他曾随马刺队征战季后赛,不过最终马刺在总决赛中输给热火,在此期间,麦蒂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麦蒂是在猛龙队开始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当时球队中还有像卡特这样的球员。此后在效力魔术期间,麦蒂成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当时格兰特-希尔是他的搭档,不过两人的配合并未达到外界的预期。

  从此前来看,麦蒂职业生涯比较成功的阶段或许就是在效力火箭队期间,当时球队中有像姚明这样的内线球员。不过由于西部联盟竞争激烈等因素,火箭队的成绩并不是太好。

  没有人能够否认麦蒂所拥有的天赋,不过对于麦蒂而言,他或许会发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上。在联盟历史上,很多优秀的球员都赢得过总冠军,而麦蒂尽管有不错的天赋,但是却始终没有赢得它。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杜兰特至今的职业生涯有些类似麦蒂年轻时候。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已经参加过总决赛,然而在上赛季雷霆并未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哈登离开雷霆之后,很多人都认为,球队会陷入麻烦,并会与总冠军无缘。

  对于杜兰特而言,麦蒂是前车之鉴。当很多人回顾麦蒂职业生涯时,都会为此感到遗憾。当然很多球员都不希望如此。如果雷霆无法在未来4年到5年内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大家或许也会对杜兰特感到遗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兰特 麦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