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嫂瓜嫂好闺蜜共进晚餐 甜瓜明夏转投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与卡梅罗-安东尼是一对很好的朋友,而他们两位的爱妻——瓦妮莎和拉拉-瓦兹奎斯之间的关系看起来也很不错。近日,两位球星太太在没有丈夫的陪伴下一起相约共进晚餐。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瓦妮莎和拉拉-瓦兹奎斯一同现身于西洛杉矶的Madeo餐厅。用餐完毕后,她们还非常配合地肩并肩站在餐厅门口供记者们拍照。由于这两位娇妻当晚的打扮十分性感美艳,因此在现场谋杀了无数菲林。

  拍照期间,有好事记者突然向两位球星太太问道:“在公开场合或者派对中和其他球星的太太相遇是不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科比不久前说他觉得在球场上最难防守的球员是麦蒂,那么作为你们来说,最不希望在派对中碰到哪位球星的太太呢?”

  安东尼的太太拉拉-瓦兹奎斯笑着回应道:“我可以和她们中的任何一位友好相处。”而一旁的瓦妮莎则是始终保持微笑,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瓦妮莎和拉拉-瓦兹奎斯一起相约吃饭,到底有没有某种暗示呢?

  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一直有报道称他届时很可能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并与科比联手。尽管安东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坚持表示他对于明年夏天的计划还没有过任何的考虑,但是鉴于他和科比之间的关系,再加上两位的太太又被拍到一起吃饭,这难免会容易让人产生怀疑。

  众所周知,科比和安东尼的私交非常不错。在今年年初接受ESPN的独家专访时,当被问到“除了前队友之外,你在NBA最好的朋友是谁?”时,科比想了一会儿,说道:“应该是卡梅罗-安东尼吧!我们的关系还算挺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份的时候,安东尼曾在洛杉矶的街头短暂接受过TMZ网站的采访。虽然当时他对于明年加盟湖人一事“表示怀疑”,但是却透露自己拥有一双紫金配色的球鞋。

  为了得到个人的第六枚总冠军戒指,黑曼巴显然需要一位得力的帮手。与此同时,安东尼也一直在为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努力奋斗。既然双方的目标完全一致,而且本身关系就很不错,因此在未来联手并不是没有可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甜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