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赞名记文章为麦蒂鸣不平:我视T-mac为偶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麦蒂退役后,《grantland》创始人比尔-西蒙斯撰写了一篇长文回顾麦蒂的职业生涯。随后,麦蒂赞其“真正的好文章”。今日,正在欧洲度假的韦德也在其个人推特上推荐了一下西蒙斯的大作。

韦德写道:“刚刚读完西蒙斯关于麦蒂的文章,那对于任何一个篮球迷,特别是跟我一样深爱着麦蒂的人来说,绝对是一篇超级棒的文章。”

西蒙斯那篇文章名为“麦蒂的厄运人生”,其在简介里写道:“麦蒂的不幸故事:麦蒂是一个似乎总发现自己和错的球员一起待在错的球队的超级球星。”文中西蒙斯直言麦蒂的始终缺乏运气,身边的队友除了姚明外,没有一个称得上明星。特别指出在2001-08赛季这几年内,麦蒂的个人表现甚至超过科比,但无奈身边“最强队友是姚明、格兰特-希尔(和他打了46场)、迈克-米勒和老掉的穆托姆博,以及非常老的尤因,以及非常非常老的坎普。”

事实上,联盟有很多球员都是麦蒂的球迷,这其中就包括韦德。在前不久的一次采访中,韦德说:“麦蒂是我非常喜欢的NBA球员,中学和大学的时候,我就很崇拜他,某种程度上甚至说他比科比还要出色。很遗憾的是,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导致他的职业生涯不那么完美。作为球迷我非常喜欢他,也知道他在NBA的特殊地位。”

尽管视麦蒂为偶像,但韦德在场上依然不留情。今年的总决赛上,正是韦德的热火击败麦蒂所在的马刺,击碎了TMAC最后的冠军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韦德 名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