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广东军团超越辽宁重回奖牌榜次席 山东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日,辽宁全运会结束了开幕后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共产生18枚金牌,是开赛以来产生金牌第二少的一天,广东代表团夺金势头不减,21岁广州小将陈可汗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后来居上逆袭夺冠,这是广东射手在本届赛会上的首枚金牌;而周施雄则在体操男子全能比赛中折桂,这样,广东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25.5枚,超越东道主辽宁代表团,重返金牌榜次席,而山东代表团继续领跑。

  射击靶场今天产生了3枚金牌,除初了出茅庐的广州仔陈可汗射落一金外,另外两金均被奥运名将夺得,其中,雅典、伦敦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山东队的魏宁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夺得金牌。而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冲金失利的奥运冠军、浙江队名将朱启南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折桂。

  在游泳赛场中,最大的明星孙杨今天再度出场,他和队友一道为浙江队拿下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金牌,这也是他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2枚金牌。

  另外,在男子佩剑团体赛中,广东队许英明、邓小浩、欧阳信华、周汉明收获一枚铜牌。和解放军队双计分的陈幼娟获得了举重女子69公斤级的铜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