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广东男篮战湖北上演重头戏 全运版东莞德比打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本届全运会的重头戏,成年男子组篮球比赛将于今日正式开打,卫冕冠军广东队将在营口赛区迎战湖北男篮。就人员构成而言,此役堪称联赛“东莞德比”的翻版。而备受关注的易建联,也将在时隔8年之后重新亮相全运会。

  男篮亚锦赛结束后,上月中旬粤军全部人员集结完毕,前往吉林长春进行了全运会前的最后封闭训练。本月3日,球队按照计划奔赴营口,正式进入战前状态。最终的12人大名单以宏远夺得上赛季CBA冠军的国内球员为主,并配备了新世纪的内线新秀李慕豪。

  对于首战对手湖北,粤军并不陌生,该队基本上是以东莞新世纪为主力阵容。在今年4月份的全运会预赛之前,两队曾在宏远训练馆进行过一场教学赛,广东队轻松获胜。

  根据全运篮球抽签规则,小组赛成绩只对抽签落位产生影响,因此,真正的较量将是在10日开始的1/4决赛,而冠军争夺战将在全运会落幕的12日下午上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